1080731(三) 植入第二天

今天請病假在家休息一整天

身體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胸部開始覺得有點脹脹的

睡前和肚子說:

小寶貝你可要好好著床喔~我們大家都期待你的到來

來到我們家會有好多人愛你疼你,請好好抓緊馬咪唷~~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1(四) 植入第三天

開始上班了

一早起床有點反胃的感覺

一整天肚子稍微脹脹的

有時會反胃反胃的感覺

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2(五) 植入第四天

一整天都覺得還好 也是吃飽就覺得肚子脹脹的

下了班為了等老公到處閒逛等著一起吃晚餐

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怎樣消化不良的感覺 肚子不太舒服

還有腰酸的感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3(六) 植入第五天 

8:30就自然醒起床塞藥,感覺累累的

昨晚還突然小腿抽筋,肚子還痛的要命

塞完藥再回床上躺個20分鐘就起床準備要出門去好韻診所打針

一直都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反胃反胃的

不知道是不是空腹太久,一直到11:00才吃到早餐

準備騎往大遠百的路上超級想吐,感覺吃壞肚子

到遠百去廁所吐了一波@@ 吐完好多了

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照,小腹都有點抽痛的感覺

腰也都一整天酸酸的~

回家前還跑去天后宮拜拜

祈求這次的試管嬰兒能夠順利圓滿呀~~~~~~~拜託拜託

1080617好韻求子之路_190812_0056.jpg

早早22:00就想睡覺了,撐到00:00秒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4(日) 植入第六天

今天有MC要來的感覺

屁股有點濕濕悶悶

小腹痛痛的 會有小腹拉扯的FU

胸部也好脹

希望這都是著床後的症狀呀~~~

很害怕是MC快來的感覺

身邊的人都說要平常心

但是要我這個當事人怎麼不多想呀~~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1080805(一) 植入第七天 

覺得胸部沒那麼脹了

不過小腹一整天還是有點抽痛的感覺

希望是小寶貝讓媽咪有這種感覺呀~~~

還是好緊張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6(二) 植入第八天

今天起床,感覺胸部也沒前幾天那麼脹了

小腹是偶爾輕微的小刺痛而已,沒什麼症狀有點擔心!

下午回診,也不知道要回診的原因

到櫃台掛號之後護士就拿紙杯給我說要驗著床反應

我心想才第八天就要驗喔⋯⋯

然後我就開始非常非常緊張,感覺全身都在抖~~~~

沒著床怎麼辦~沒著床該怎麼辦@"@  @"@ 心中無限吶喊!

然後護士拿試驗紙在我尿裡停留個3秒後就請我把尿倒掉稍坐一下等進診間!

一進診間就先內診,雖然我不知道是要照什麼

滿腦子都是試紙驗的怎樣,褲子穿好跟醫生面對面時

醫生就拿剛剛的試紙說「有著床」

我問:有著床不代表確定懷孕對不對??

醫生一臉曖昧的跟我說:現在不能跟你保證

叫我要放輕鬆,然後我情緒一來竟然哭了,也太激動了吧⋯⋯

護士趕快拿衛生紙給我,醫生可能怕我開心的太早

還說現在只是著床而已喔~

我說有著床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

我猜醫生跟護士應該也常看到情緒激動的媽媽們哭哭

習慣習慣了XD

出診間情緒還是激動

打給老公邊哭邊笑說有第二條線 著床著床

不過現在不確定是不是HCG的殘留還是真的有著床

每天真的都好緊張喔@@

*今天一樣打了兩針

S__38592666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7(三) 植入第九天

ㄋㄟㄋㄟ更是不痛了,有變軟的感覺

一整天可以說只剩下小腹偶爾刺刺的這樣而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8(四) 植入第十天

今天一起床發現有一點點粉色出血在衛生棉上

天呀,這到底是啥?著床出血?mc要來了?

而且覺得小腹跟ㄋㄟㄋㄟ痛痛的,跟mc來的感覺很像

下午打去診所問,護士小姐叫我觀察看看

要是有持續出血晚上再打過去

但是其實尿尿擦屁股時就不太有血

但是護墊上會有稍微咖啡色的這樣

緊張一整天><

今天爸爸節 晚上回婆婆家吃飯~~

公公一看到我就說:辛苦了辛苦了~臻臻要多吃一點~呵呵呵

其實聽到這樣我就很開心了

本來還在生悶氣公公都好像不聞不問^^

跟他們說現在還不確定,等下星期才會揭曉

有好消息再跟你們說XD

婆婆買了歐貝拉的蛋糕慶祝爸爸節

心情愉悅的我 覺得蛋糕好好吃 顆顆顆

S__3964954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09(五)植入第十一天

起床後又看到衛生棉上有偏咖啡色的一點點血跡

每次尿尿完擦屁股都好害怕擦到鮮紅的血😱

一整天都覺得mc要來的感覺

今天下午回診打黃體素

順便問一下護士說有一點出血這樣

護士也只跟我說要多臥床這樣

希望小寶貝好好待著呀~別又溜掉了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1080810(六) 植入第十二天

今天就沒什麼出血了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護墊一直悶著的關係,長了一個大痘子⋯⋯

但不用護墊又不行,塞藥的關係都會一直流濕濕的藥!

晚上和娘家吃父親節的聚餐

媽媽一直很期待這樣,話題總是圍繞在會不會懷上

我就說:mc 沒來應該有機會啦

我媽馬上驚訝超高興要恭喜我,哈哈哈,是有沒有那麼期待這樣^^

都已經說下星期正式驗孕再通知他們了,請他們不要太期待放輕鬆!

其實也是有點擔心現在胚胎還不穩的情況

長輩們太過期待就忍不住到處說

這樣反而我會壓力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11(日)植入第十三天

今天睡好久,自然醒時已經中午12點了

突然想到來偷驗看看好了,好緊張壓(心想要是第二條線反而變淡怎辦@@)

結果很快的第二條線就出現了,而且還比上次在診所驗時還深

14CC5073-AECB-4F2E-AF87-C3017C56B20E.jpeg

哇嗚,心頭的壓力突然放下許多

不過還是要等8/13(二)回診正式驗孕才能確定!

小腹稍微有拉扯的痛,胸部脹脹的這樣,其餘沒什麼症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12(一)植入第十四天

今天心情有點悶悶的,開心不起來

不曉得是沒睡飽還是怎樣,一整天超想睡覺

肚子稍微有點抽痛這樣而已,一樣胸部脹脹的

然後每一餐後吃的藥都會讓我反胃想吐

但是藥師給我的胃藥我也不想吃

覺得每天都吃一堆藥了,反胃就忍住好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80813(二)植入第十五天

今天是正式驗孕日

今天一整天沒什麼感覺,晚上和老公回診正式驗孕

一進診間先照陰道超音波,很快的郭醫師就印出超音波照片

褲子穿好趕快出去找郭醫師,驗孕卡就放我眼前

緊張的抽出來看,2條線

老公笑得合不攏嘴,哈哈哈

老公立馬拍照上傳給我們的家人知道

醫師說心情放輕鬆,再兩星期來照心跳噢

好好感謝醫師之後,最後就一起跟醫師拍照

超開心的,希望接下來的關卡都能順順利利的過關!

S__38723838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臻珠小夫妻 的頭像
    臻珠小夫妻

    gm004826500的部落格

    臻珠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